gotop

師資陣容

陳亞理
陳亞理 / 資深體育主播

體育主播的工作很簡單就是看畫面說故事,那什麼樣的說故事方式才叫做好呢? 說得清楚說得明白、說得精彩說得出色、說得有理說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、說得好球連連無怨無悔、說得恍然大悟擊案叫好、 說得平常心是道日日好日年年好年止於至善! 這些說故事的技巧都是需要高度熱情加上不斷苦練 ,才能帶給電視機、手機前的觀眾滿滿的感動!快跟亞理主播一起進入體育轉播的世界吧!

李亦伸
李亦伸 / 體育球評

「善盡本分,忠於自我」
這是我一直給學生、年輕人、孩子分享的生活體驗,享受工作,樂在其中,努力學習追求所有美好的事,與更多人分享堅持做正確的事,持之以恆,你會發覺生活中充滿樂趣!

Willy Chen
Willy Chen / HOORAY 溝通表達力首席顧問

美國大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大谷翔平曾經說過,『如果你覺得自己做不到,就不會有一個起點。』。而成為一位優秀熱血主播,必須具備相關的知識、經驗、能力與卓越的特質,唯有相信自己做得到,才會開啟新的賽局。給自己一個學習點,尋找人生新起點!

Anu阿努
Anu阿努 / 富邦悍將應援團長

『我們不能改變球賽的勝負結果,但我們是場上球員最強大的後盾』每一場球賽,都是全新的開始或許你會在球賽中聽見我的聲音,但同時我也跟你站在一起,一起享受並全力幫球員贏下每一場比賽!

Anu阿努
音箱 / 專業配音員

有一種很厲害的變化球叫蝴蝶球,投手可以讓球忽高忽低,忽快忽慢,忽左忽右,像蝴蝶般的飛行模式,聲音也有這樣的效果,何時該斷句停頓?何時該加重音?何時又該讓人知道你開心或難過?運用聲音的變化,可以很有趣、很好聽、也很有節奏感及穿透力,透過適當的聲音表達,提升孩子的自信及說話魅力!

詹舒涵
詹舒涵 / TVBS 主播

Anything is possible出自於,曾經的短跑田徑霸主「牙買加閃電Usain Bolt」,他曾經打破8次世界紀錄,拿下19面個人金牌,而我有幸目睹,他在2008北京奧運場上,突破世界紀錄的感動時刻,那時候我深深體悟到,凝聚最多生命力量和故事的地方,就是體育賽場,而相同的感受在我成為新聞人之後,都變得更加深刻、萬分感動,也在每次我慢跑的時候,總能回想起那些運動員揮灑淚水的迷人模樣,人生就像一場場的賽事,只要你肯開始,Anything is possible!

黃星樺
黃星樺 / TVBS 主播

當代藝術大師安迪沃荷 ( Andy Warhol ) 說過:每個人都有15分鐘的成名機會! 今天參加體育小主播傳授給你的自信力以及表達力,不管是在未來是在學校的課堂、演講,或者是在網路上想要成為一名有影響力的KOL意見領袖的時候,這些通通都用得到,把握這兩力,讓你的未來無往不利!

藍于洺
藍于洺 / TVBS 主播

體育 是最能拉近彼此的距離,往往能凝聚國人信心,也是大家最喜歡討論的議題,透過簡單且生活化的教學,帶您了解台灣的體育環境,帶您了解台灣的體育選手,也帶您感受到真正的體育熱情!